辽宁津达线缆有限公司

公司动态

所有的高薪,背后都是一帮玩命的人【津达线缆】

所有的高薪,背后都是一帮玩命的人【津达线缆】

2018-03-15 辽宁津达线缆

经常有人问,我怎么才能月入过万甚至过五万呢?我说过一个故事,你们都知道腾讯公司的福利待遇好吧,基本都是高薪。前段时间我去了趟深圳微信的一个部门,那个时候下飞机已经十二点多了,我想着明天再去参观,朋友说你直接来吧。结果我到了那凌晨2点,整栋楼灯火通明,满屋子的人。当然不是在等我,没有一个下班的。其实世界上所有的牛逼,闻起来都是加班的味道。



1.月薪过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很多达到这一标准的人会告诉你,就那样,没什么特别的,甚至有人会说,感觉很不好。


但是,没尝过那份鲜的人总是在不断地意淫着那份美好,总认为那种感觉应该是很爽的才对。


人就是如此,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


月薪过万是一种怎样的感觉?



先把这个流氓的问题放一边,其实月薪过万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里,只是刚刚解决温饱,属于低收入人群。


所以,我们聊一个很正经的操作:


如何成为一个高收入的人?



2.高收入一族的人像


什么样的才叫高收入人群?


提到这个问题,很多人的脑子里会冒出这样的一群人:


出入5A写字楼、衣着光鲜亮丽的白领们,企业的高管,银行职员,BAT或华为这些大公司的精英,做生意的老板……


这个名单还可以列出一长串,但很少会有人将街头的小贩,快递员这类人放进去。


以貌取人,一直都是人的本性,看到那些穿着普通的人,工作不够体面的人,就会自然而然地将他们归类于不成功的人,收入很低的人。


但现实又普遍的现象是:工作不够“体面”的人,知道开源节流,简单点说,就是挣得多,用得少。



所以,高收入的人群往往是两个极端的人,要么是靠软实力(智商、颜值、口才、高技术),要么就是硬碰硬的能吃苦,耐操。


而那些夹在中间的,往上走没那实力,往下走又放不下身段,稍微累点就自己感动到不行的,这群人往往是最穷的,最迷茫的。


网上很多无病呻吟,整天问如何月薪过万,大多都是这样的人,每天荒废大把的时间在无聊的事情上,在舒适的坑里越陷越深。



3.高薪背后,都是一帮玩命的人


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,从山下登上山顶,总是艰难的,可能需要花上大半天的时间,爬得气喘吁吁;而从山顶往下跳,瞬间就到了山脚下,速度极快,但却致命。


这个人人皆知的道理,其实就是人生的真谛:向上的路很难走,向下的路很顺畅,但最终只能以凄惨收场。


想要快速地到达山顶,一是需要强健的体魄,二是需要不放弃的信念。


所以,如果你想要达到高收入的行列,没有什么捷径,就是去玩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,坚持下去。


事实上,你看到的一切高收入人群,都是一帮玩命的人。




人往往只看到想看的一面,对背后的真相选择性忽略。


这世界上,没有无缘无故的强大,也没有稀里糊涂的衰败。


所有的高薪,背后都是玩命的付出和不懈的坚持,这也就导致了这种现象出现:越厉害的人,反而越努力。


切记,别用今天的安逸换来一辈子的艰难,这是天底下最赔本的买卖。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电话:138-98895767

传 真:138-98895767

手 机:13898895767

邮 箱:313124523@QQ.COM

地 址: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南街118号